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片金色的沙灘,上面有我無數快樂的的小腳丫;童年是一本畫冊,在畫冊里我任意地塗抹;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的喜怒哀樂;童年是一本耐人尋味的書,上面記錄著我的故事,童年……

  五歲那年,我們一家人正在吃飯,毛毛(註:毛毛是我家的貓)跑過來,在她的飯碗里有滋有味的舔着水,我看呆了,拿起自己的碗照着毛毛的樣子舔了起來,爸爸媽媽看見了,笑着說:“你看看,我們的寶貝閨女也成了一隻大花貓了。”

  我心想:什麼?我變成了一隻貓?全身都是毛,還有一條很醜的尾巴,不要呀,變成了這樣,爸爸媽媽都不要我了。

  想着想着,碗里香噴噴的飯也全灑到我這隻大花貓身上了,撲咚一下,那隻小花貓又蹦到我這隻“大花貓”身上,又聞又舔的,全家都笑壞了肚皮。

  還有一次,我問媽媽:“媽媽,我從哪裡來的呀,我是不是和孫叔叔一樣從石頭裡來的呀?“當然不是啦,你可是媽媽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從大河裡把你撈來的。”媽媽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說。“好耶,好耶,我一定要去撈個小娃娃。”我激動的說。

  第二天,我一個人偷偷摸摸的跑了出去,跑到大河邊,手向前一伸,用漁網撈呀撈,撈遍了整個大河,根本就沒有,還累得我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我生氣極了,跑回家跑到媽媽面前,又耍我那小姐脾氣,我的臉紅的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氣的號啕大哭,都快把屋頂震塌了,我哭着對媽媽說:“嗚嗚嗚,你——你騙人,你是壞媽媽,嗚嗚嗚,大河裡根本就沒有娃娃,嗚嗚。”

  媽媽笑出了聲:“哈哈,你這孩子,媽媽騙你的。”

  “那我是從哪裡來的?”

  “總是問,總是問,你這孩子。”

  我好想回到童年,做回那個無憂無慮幼稚又天真的我。

  夏新新建路小學六年級:張書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