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條小船,裝滿了玩具,裝滿了糖果,也裝滿了歡樂。

  小時候,幼稚的我喜歡“發明”一些“鮮為人知”的東西,而在大人眼中,只是一些很平常的東西。記得有一次,我無意在家中發現了一個很小的燈泡,便突發奇想:“如果這燈泡能亮,把它放在床沿邊,晚上起床豈不是方便了許多。”可是製作的材料還一無所有,突然,我的注意力集中在了電視旁的遙控器上。說干就干,我二話沒說,就把遙控器“大卸八塊”,靠着嫻熟的動作,不一會兒,我的發明就完成了。為了毀屍滅跡,我躡手躡腳地把拆亂的遙控器藏了起來。自認為安全以後,就去欣賞自己的“作品”,但是天有不測風雲。

  晚上,為了炫耀自己的“發明”,我特地把“發明”捧給正在看電視的爸爸看,爸爸欣賞完后,對我笑了笑。突然,電視里的電視劇正巧放完,爸爸一如既往地找遙控器,過了一會兒,爸爸的目光立刻開始掃視,覺得其他人沒必要拿。後來,爸爸對我產生了重大嫌疑,他似乎聯想到我製作出東西時用的材料,又聯想到不翼而飛的遙控器。我見事情要即將暴露,便不打自招,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隨後,惹得他們哈哈大笑。

  我的童年趣事多多,猶如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螞蟻,不計其數,只有珍惜童年,才能永遠珍藏。

  勤業小學六年級:程凱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