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共三口人。我家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家三口都戴着眼鏡,熟悉的人都戲稱我們是“眼鏡小分隊”。每天早上,我們吃完媽媽做的營養豐富的早餐后,就各自走出家門,開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和學習。每當夜幕降臨時,我們又陸續回到了家裡。媽媽忙着和鍋碗瓢盆打交道,製造我們家的“晚餐工程”。爸爸在幫媽媽擇菜時,忙裡偷閒地打開電視機收看“股市行情”。我則坐在寫字桌前專心致志地寫作業。

  晚飯時,“新聞聯播”是我們的佐菜佳肴;公司、學校里的趣聞樂事又是我們最佳的飯後消食品。到了晚上,我開始拿起課本溫習功課時,爸爸和媽媽也拿出各自的專業書,忙裡偷閒為自已“充電”。雙休日到了,我們常到爺爺奶奶家,與老人們共享“天倫之樂”。閑暇時,我常常和爸爸打球、下棋,這時,媽媽就成了我們爺倆最公正的裁判。周日的爬山、郊遊是我們家的保留節目,爸爸常說:“爬山、郊遊,到野外呼吸新鮮空氣、鍛煉身體,是為了精神飽滿地投入下周的工作和學習。”我非常喜愛我的家,我在這幸福的家裡快樂地成長、生活着。

  六年級:汪蘇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