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奇怪的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奇怪的媽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奇怪的媽媽。

  她有時候會說想吃火鍋,或者是想喝可樂。結果等我買回可樂,或者是攢夠錢請她吃火鍋時,她又說不吃不喝了。每當我問她時,她總回答:“我就是那麼一說。”

  她愛喝格瓦斯汽水,我們樓下的小超市就有賣。偶爾,我去買些零食什麼的,順便給她捎一大瓶回來。一大瓶也不貴,就七八塊錢。每一次我買汽水,她都很驚喜。但是買回來的汽水,常常放上一個星期也不喝。有時我覺得奇怪,就問她:“你不是說你想喝嗎?怎麼這麼久也不打開?” 她每次都說:“媽媽最近不想喝,打開了不好放。”

  真是的,一會兒說想喝,一會兒又說不想喝。

  有時我會按照她的喜好,給她買一些瓜子、花生、鹹菜什麼的。但幾乎每次他都說:“媽媽不喜歡吃這些。”可是,我買給自己的東西,她偶然吃到,卻會很喜歡。

  一次,我在樓下的超市買零食,特地給她買了幾包花生,順便給我自己買了一包泡椒筍,還有幾包魔芋。回到家裡,我把花生給她,自己開始吃泡椒筍和魔芋。她卻說:“媽媽一點兒也不喜歡吃這種花生。”忽然,他看見了我旁邊的泡椒筍和魔芋,就問道:“可以給媽媽吃一點這個嗎?” 我答到:“可以呀!”她品嘗了一點兒我的泡椒筍和魔芋后,居然說:“媽媽愛上吃這個了!” 可是只吃過幾個以後,她就說:“媽媽把這個吃夠了。” 我感到非常驚訝。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陳更姐姐,於是就加入了她建的微博群:“渭北春天樹,江東日暮雲。”有一天,我偶然翻看該群里的消息,看到有這樣幾條:上面是陳更撤回了一條消息。下面是陳更姐姐的一段感慨:“我老了,連背一首詩詞都背不熟了。” 那一年,陳剛姐姐還不到30歲。我看到這條消息后,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陳更姐姐才不到30歲呢,為什麼僅僅因為背錯了一首詩詞,就說自己老了呢?她還很年輕,誰都有失誤的時候,或者做錯事的時候呀。” 媽媽聽后,責備我道:“別人只是感慨一下而已,只是那麼說幾句。” 我說:“我也只是想安慰她一下而已。”

  我一直有一個願望: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貓。但因為爸爸不喜歡貓,加上他是過敏性鼻炎,所以一直養不了貓。在北京的時候,有一次,媽媽趁爸爸不在家,偷偷帶了一隻貓回來。他發現之後氣的不得了,但也毫無辦法,只好接受了我們養貓的事實。但是這隻貓只養了半年,就把他氣得抓狂。終於有一天,他把這隻小貓送走了,我感到很難過。也在心裡對他有一絲憤怒。媽媽承諾道:“等回了唐山,住到了大房子里,我就給你再買一隻。” 可是迄今為止,我們已經回到了唐山將近四年,也一直沒有養貓。偶爾我問起她,為什麼一直沒有兌現對我的承諾,她說:雖然我們已經回到了唐山,但是爸爸有時候也是還會回來的。因為他很不喜歡貓,所以還是不能養。聽了這句話,我兩天長嘆道:“為什麼我總是不能養貓呢?!” 媽媽卻不高興了:“為什麼不能養貓,我已經給你講過很多次了,你怎麼還問?!” 我生氣的說道:“我也只是感慨一下而已!!”

  我的媽媽很缺乏幽默感,想逗笑她也不容易。她有一個很奇怪的特點:什麼搞笑的視頻、笑話之類的,無論看過還是沒有看過,她總能在我講到一半時猜到結尾。因此,無論是什麼笑話對她來說都一點兒也不好笑。我曾感慨道:“能找到一個讓你笑的笑話真是不容易!如果你也能像我爸一樣幽默就好了!” 她回答道:“唉!媽媽就是這種缺乏幽默的人哪!”

  我有一個奇怪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奇怪的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奇怪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