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真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真好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是人生中一種必不可少的生活姿態;“閱讀”父母的點滴細節,體會勞作的艱辛;“閱讀”自然的呻吟,明白要善待自然……

  我出生在一個平方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是農民,我親身體會過勞作的艱辛,也知道爸爸媽媽的辛苦,所以我很感激爸爸媽媽對我的付出,以及為了我日夜不辭辛苦的勞作。

  今年的農忙假,我要求爸爸讓我下田幫忙做農活,可是,爸爸一直不肯讓我做這些,他希望我好好讀書就行了,我求了很久,爸爸太答應了。我很感激爸爸讓我體會到種田的辛苦,也知道爸爸為什麼一直不肯讓我幫忙干農活,因為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通過親身體會,以及閱讀了父母的艱辛,我明白了,要好好學習,報答父母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閱讀,真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