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一癢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一癢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一癢指,想必大家都會想到金庸大師筆下的"一陽指"吧!可我說的"一癢指",不是這個"一陽指",而是撓痒痒的癢,"一癢指".

  那一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也不失為一個睡懶覺的好機會呀.朦朧間,彷彿聽見爸爸的聲音:"小雯,醒醒,我們一起到外面去散步吧."奈何我枕着黃梁夢,戀着溫柔鄉,充耳不聞繼續呼呼大睡.可惜好景不長,人工鬧鐘--媽媽來了.她使出獨門絕招--獅子吼來對付我.我採取了鴕鳥政策,把整個腦袋埋在了枕頭裡.老媽無計可施,大概去搬救兵了.

  "雯雯,爸爸買了好吃的巧克力,你不愛吃就算了."

  "哇,我最愛的巧克力!"真是擋不住的誘或啊!

  我從床上跳了起來,卻發現中了老爸的瞞天過海之計.我悻悻着剛要躺下,老爸卻馬上伸出手指頭到了我的腋下.

  "哎呀!"我急忙閃躲,但不慎露出了另一邊的破綻.唉,又中了聲東擊西,引蛇出洞之計也.爸爸用出了他的絕招"一癢指",我當然招架不住,只得節節敗退.

  可恨老媽在旁隔岸觀火,幸災樂禍,竟絲毫未有路見不平,撥刀相助之意.

  好漢不吃眼前虧,"大俠饒命!"我忙道.

  爸爸點了點頭,"嗯,就饒你這回,哈哈."

  老爸的"一癢指"可真不是蓋的,俺以後想睡懶覺可就難了.唉!

  同學們,你們也有像我老爸一樣歷害的"一癢指"嗎?歡迎來切磋喔!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一癢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一癢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