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鳥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鳥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許多愛好,但我的老爸除了養鳥,其他的什麼也不喜歡。

  這不,前兩天,有人送爸爸兩隻黃色的鳥,這可使愛鳥的爸爸非常高興,一大早起來就連忙給鳥兒做一個窩,雖然簡陋,但包涵了爸爸對小鳥深深的愛意。有一次,爸爸忙着喂鳥,連吃飯都忘了。我問爸爸為什麼忙着喂鳥兩吃飯都忘了,爸爸立刻嚴肅起來:“現在好多小鳥都一些人用彈弓打,許多鳥無家可歸,我只好把它們養起來,好好保護它們!”

  我在小時候就很熟悉這種鳥,綠背黃紋,有一隻小巧的紅喙。我喜歡它們靈活的體態,更喜歡它們的樣子,依偎着、廝磨着,總是分不開啊!那時我不知道它的名字,現在仍然不知道,只知道像黃鸝,單比黃鸝小。

  剛來我們家時,還不會飛,於是我和爸爸就開始教它,不久就學會了,我和爸爸想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可兩個小傢伙不走了,我們把窗戶打開,它們就飛出去玩一會,玩餓了就回來,讓爸爸喂它們小蟲子吃。

  它們現在已經兩歲了,怎麼樣!這就是我家的鳥。

  六年級:張茂傑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鳥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