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爸爸好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每當唱起這首歌,我便熱淚盈眶,想起了愛我的好爸爸。

  記得在去年的盛夏,我病得象只癩皮狗,病懨懨地躺在床上。爸爸不由分說地抱起我,快步地往診所走去。我神志不清地躺在床上,爸爸心急如焚地在床邊走來走去。在我模糊不清的眼中,隱隱約約地看到了爸爸在床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那天夜裡,發燒又一次引來“高*潮”,體溫一度達到了39。5度。爸爸一邊焦急地測量着我的體溫,一邊拿起葯灌進我的嘴裡。到了凌晨,“高*潮”終於平息,我的身體迅速地恢復。這時,我看到爸爸在床上呼呼大睡,心中湧出一股暖流。

  父愛如空氣將我密密包圍,父愛如雨傘為我遮風擋雨。父愛是與母愛別無二致的!

 三年級:czcth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