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玲娜公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玲娜公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天方,有一個女孩兒,她美麗善良,名叫玲娜,是仙林國的公主,今年18歲。她的母親有一個乾女兒,名叫夢婷,比玲娜大2歲。夢婷雖然表面溫柔大方,可實際卻是蛇蠍心腸,總是想着怎樣加害玲娜。 

  (一) 

  一天傍晚,國王召見玲娜和夢婷。夢婷嫉妒玲娜的美麗,邊派人在玲娜的膳食里放瀉藥,讓玲娜不能按時去見國王,國王一生氣,就會懲罰玲娜。可憐的玲娜,她知道是夢婷暗中搗鬼,便告訴了國王,可國王怎麼也不信,他認為玲娜是欺騙他,就把玲娜訓斥了一頓。玲娜只能躲在角落裡獨自哭泣。她想:這次夢婷用瀉藥來害我,說不定下次,她就會用毒藥了,到時候誰能相信我的清白呢?我還是趁早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吧。於是,玲娜帶着一些糧食和日用品連夜立刻了皇宮。 

   (二) 

  玲娜逃離了皇宮后,來到了一片森林,四周黑乎乎是,她摸索着來到了一棵大樹下。玲娜累了,坐在大樹下睡著了……太陽從東方露出了笑臉,玲娜也醒了,她決定就從現在開始這次“長途旅行”。忽然玲娜遇見了一隻身穿綵衣的蝴蝶,蝴蝶告訴她:“夢婷已經暗中派殺手追殺你了,你趕快逃到鄰國去吧,那兒有位王子,今天要外出,他應該會救你的。”啊!玲娜居然聽得到蝴蝶講話,就連她自己也驚訝得很!蝴蝶又講話了:“我是一位蝴蝶仙子,我可以讓你聽得見蝴蝶說話……”“哦!真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不客氣,快走吧,要不然就趕不上王子外出打獵了。”說完,蝴蝶仙子飛走了。 

  (三) 

  玲娜馬上啟程了。她走了許久,終於來到了鄰國皇宮。在宮門口,玲娜恰好趕上王子外出。王子看見了美若天仙的玲娜,趕緊將她帶回宮中。玲娜告訴王子:“我是鄰國的玲娜公主,我有一個干姐姐叫夢婷,她嫉妒我的美貌,就派人來害我,我告訴了父王,可父王不相信我,我只能離開皇宮,就來到了這裡……”“哦!你真可憐!那你就留在這兒吧!” 

   (四)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王子與玲娜公主天天朝夕相處,過得非常愉快。王子與父母討論后,決定與玲娜結婚。消息傳到了仙林國,夢婷被氣暈了,只能認輸了。從此,王子與玲娜公主過着幸福美滿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玲娜公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玲娜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