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汽艇之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艇之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汽艇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在武夷山玩得最開心的要數氣艇漂流,玩得最起興的也要數氣艇漂流,我跟你說說吧。

  當我穿上小巧的別人都想穿的但穿不下的救生衣登上船的時候,我們的對手早已開足馬力往前劃去了。我拿起槳,像一個充足電的划船機那樣不停地划。就要追上對手了!和對手一樣快了!超過對手了!不一會兒,由於用消耗過度,我沒“電”了。算了,休息一會兒吧,以逸待勞吧。

  就在他們快追上我們的時候,他們突然猛衝,一下子超過了我們。我怒吼了一聲,拿起槳,拼了命似地劃了起來。因為我的努力,很快追上了他們,這時正好到了“汽艇野戰區”,我們拿起武器??水舀子,“打”了起來。

  “嘩嘩嘩……”他們的火力太猛了!“打”得我不敢抬頭。我混身濕透了,變成了“落湯雞”。等對方火力小了,我把頭抬了起來。咚!!爸爸不小心把水舀子打在了我的頭上,嗚??真疼呀!爸爸你怎麼那麼“厲害”呀!正在交戰的雙方聽到了我的哭聲,立刻停止了戰鬥。我見有機可乘,忘記了疼痛。暗中舀起一舀子水,向對方潑去,對方馬上應戰,我再次捂住了頭……

  漸漸地,我們的“部隊”進入了“大部隊”。有的“部隊”戰鬥力強,有的“部隊”戰鬥力弱。但不管是強還是弱,都有輸的時候,也都有贏的時候。三個“部隊”一起戰鬥很有意思,攻擊一下這條,攻擊一下那條,混亂不堪。最“厲害”的是我,要不往天上波。要不往船里灑。有一回竟一下子擊中了四個人(全是我們船上的,也包括我)。

  爸爸和叔叔英勇善戰,不一會,戰勝了好幾個“部隊”。被戰勝的“部隊”逃之夭夭,再戰勝一支“部隊”我們就成“霸主”了。我們準備攻擊那艘船,首先觀察敵情,對手一共有4人一個主力。一個助手和兩個累贅。其中一個累贅打傘,不易攻破,正好兩個“部隊”正在攻打他們,加上我們,他們必輸無疑。

  一。二。三。開戰!“嘩嘩嘩……”那個主力怎麼那麼厲害呀,一個人打三艘船還打得我不敢抬頭,真是氣人。可是他畢竟寡不敵眾,漸漸地火力小了。眼看射程快不夠了,我拿起水舀子,準備戰鬥,他們馬上就輸了,再潑他們幾下的話……可惜射程不夠了,哎!

  十分。二十分。三十分鐘過去了,在我想着下一個野戰區發威的時候,終點竟然到了。我還沒玩夠呢!只有等下次吧。在回旅館的路上,看着一隻只“落湯雞”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汽艇之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艇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