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幸福之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幸福之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也不知怎麼的,日記里的書籤總是“躥來躥去”,一定是被人動過了,而且我敢確定,一定是老爸老媽。

  沒有足夠的證據怎麼抓他們。一天,我放學回家,發現我房間的門是開着的,門口抹布拖布全在房間門口倒着,我“鐺”推開門,把正在作案的老爸老媽嚇個夠嗆,嘿嘿,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爸,媽你們在看什麼,可以公開嗎,讓我看看。”嗨,老爸挺聰明:“你看你屋子亂的,這不,我和你媽給你打掃衛生呢。”“爸,媽你們拿什麼打掃的,工具可都在外面呢。”我這時想:看你們還怎麼狡辯。老媽這時起作用了“這不先給你收拾收拾寫作桌嗎。”他們看我回來了,立馬就撤離戰場。我看你們也該撤了,在待下去就露餡了。

  通過上次,我心裡有底了。我想就不再追究了,饒他們一次,這不他們又得寸進尺。又趁我不在,偷偷摸摸的查我手機信息和通話記錄。天吶,拜託,我手機里根本就沒有幾個人,足足不到7個。我很憤怒,在不揭穿他們的情況下,當著他們的面,把手機所有的信息,通話記錄當著他們的面全刪除了。

  不行,他們總是進攻於我,而我總是處在受攻者狀態,我也應該採取措施了。補完課放學之後,我把我從5年級到初二的日記全拿出來,他們不是想看嗎,何必這麼麻煩,我讀給他們聽。我就像在讀我自己似的,再給他們讀的過程中,也讓我回憶起了許多……

  8:20——9:00……

  11:00——12:00……

  哎呀媽呀,累死我了,我連一口水都沒喝“等我,還沒完呢,等我喝口水去,等我,不許動,老老實實的給我坐着。”,爸媽要溜“站住誰讓你們動的。”“媽得去找東西去,一會就回來。”“行,去吧,快點啊。”老媽成功脫險。老爸也要逃,“站住,請問,您又怎麼了?”“我也去幫你媽找東西去。”“站住,站住,不許跑”。看來他們回屋商量下一對策了,來着不懼。耶,我贏了。“爸媽,你們快點,我還有2010年9月16日的還沒念那。”

  一星期後,風平浪靜。放在2010年9月16日頁上的書籤,還安詳的在那待着……

  六中初一:劉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幸福之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幸福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