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暴龍⑦——獸人之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暴龍⑦——獸人之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道:人形的法師獸與獸形的巨虎獸為了一隻老鼠展開了惡戰,這場惡戰的結果如何?

  “法師獸?你以為我會怕你嗎?不!野狼群起!”巨虎獸,大吼一聲。法師獸一躍而起躲過了第一次攻擊:“放馬過來吧!”“移形幻影!”巨虎獸一下出現在法師獸面前:“猛烈襲擊!”邊叫邊抬起一隻巨爪向法師獸打去,法師獸抽出魔杖隔開,一拳打向巨虎獸的肚皮:“幻拳!”巨虎獸被打到了數米遠的河流中,站起來,搖干身上的水再次發動了攻擊。

  法師獸一面躲避一面尋找下手的時機,巨虎獸數次擊打皆不成功,惱羞成怒:“野狼群起!移形幻影!猛烈襲擊!怒暴擊!”法師獸不停地躲閃,抽准巨虎獸爪子揚起之時左手從背上抽下魔杖對準巨虎獸肚子大喝一聲:“盈盈綠光!”

  巨虎獸捲成團狀,滾到一旁,繼而躍到法師獸身後:“怒暴擊!”將法師獸打到地上。“你的死期到了!”巨虎獸吼叫一聲,“我要吃了你!”言罷,想用左爪按住法師獸,法師獸急忙滾到一旁:“封印術!”一道黑色的光直射巨虎獸,巨虎獸也不躲閃,等到光束離自己近了時,怒吼一聲,將光震散。“這就是巨虎獸的絕招‘獸王怒號’沒有人能夠打敗它!可憐的法師獸!”眾人身後傳來一個聲音,大家向後一看:是小鼠獸!

  “你說什麼?該死!就是因為你這個臭老鼠,術士獸才去冒險的!”若文激動的一把抓起小鼠獸!“放開它!”那個女孩一把奪回小鼠獸,推開若文,“你不要激動,情況好像有轉折了!”那個女孩這麼一說,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朝戰鬥的地方望了過去:天龍獸和玉龍獸早已沖了過去,巨虎獸左右招架不住,漸漸敗下陣來。

  “龍嘯!”天龍獸再次施展龍嘯,玉龍獸為了增加龍嘯的威力,也施展了水漩渦,兩人的攻擊產生了一定的效果:巨虎獸捂住了耳朵!

  “好機會!”法師獸雙手握住魔杖,“光芒與黑暗,法老的符咒,天國的鐘聲!喪鐘鳴起!”魔杖漸漸升到半空中,發出耀眼的光芒,法師獸又念道:“地獄的守衛,咒符印!”魔杖竟然在半空中寫出了“咒”字!法師獸跳起抓住魔杖壓向巨虎獸的頭部。一陣刺眼的白光過後,巨虎獸消失了!

  “耶!我們贏了!”子墨一把抱住若文,“但是,法師獸,那隻老鼠是誰?”

  “其實,這隻老鼠是……是我的朋友!在我被父母拋棄的時候,是她拿出了僅有一點兒麵包資助我!後來我和她失散了!我可以擔保,她不是壞人!”

  老鼠的真實身份弄清楚了,可是那個小女孩是誰?她會是被宣召的孩子嗎?請看下集:我們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數碼暴龍⑦——獸人之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暴龍⑦——獸人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