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名叫:唐婧涵。她是這學期才轉到我們學校的。她一轉來,老師就叫她做我的同桌了。 

  她長得也非常可愛: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還扎着一條馬尾辮!可她的脾氣很壞。上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隨口說了她一句壞話,她就跟那位同學打了起來。打的可厲害了呢!不過,她的力氣也是很大哦!我奉勸大家:跟她玩時,最好別惹到她了。她是很厲害的! 

  我們班有一些同學非常地嫉妒她。你一定很想問為什麼吧!因為,每次老師都表揚她:訂報老師表揚她,學習老師還表揚她……上次發美術工具,老師第一個發的就是她。還有,上次她沒寫語文作業,我本以為老師會把她臭罵一頓,可老師只叫她把作業補上而已。 

  這就是我的同桌——唐婧涵!你覺得她長得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