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色彩繽紛的六年小學生活即將過去,在這六年中,有許多同桌,我和她們在一起感到很快樂,但是她——陳夢璇,我卻難以忘懷。

  她,個子中等的,眼睛大大的,彎彎的眉毛,直直的鼻子,靈巧的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還梳着一個辮子。她學習很好,還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

  記得一天早讀時,小燕同學突然嘔吐起來,她大喘着氣,臉憋得通紅,穢物滿地都是,教室里一股難聞的氣味叫人噁心。同學們有的用手捂住鼻子,有的拿起書扇起來,這時,只見夢璇不聲不響地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小燕身邊,掏出自己那塊潔白的手帕,一面輕輕地拍着小燕的背,一面給她擦凈嘴邊的贓物,並輕聲說:“我扶你去衛生室去吧。”

  還有一次數學課上,我的鋼筆沒了,我向張陳陳借,她說沒有多的,譚幃看見了,把他的鋼筆借給我,並笑着說:“我這還有呢!”可到交作業時,我偷偷地看了他的作業,全是用圓珠筆寫的,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

  像這樣的事還多着呢。

  最讓我感動的,最讓我難忘的,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今天了,因為今天我得了重感冒,渾身直哆嗦,沒有去上學。下午四點半時,我估計同學們該到家了,正打算給誰打電話問作業呢?我正猶豫不決。突然,“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急忙跑去接電話,連拖鞋也跑掉了一隻。“喂,你好,芷虹家嗎?”聽聲音原來是我的同桌陳夢璇。她細心地問道:“你今天為什麼沒有來上學?”我回答了他。接着她就把今天老師留的作業一字不漏地告訴了我,還沒有等我寫完,電話里就唱起了歌。我問:“陳夢璇,你挺高興,還唱歌呢!”她嘿嘿一笑,我真誠地對他說聲:“謝謝!我的好同桌!”

  廣東汕頭潮陽區龍港小學彭芷虹qq2317415409六年級:彭芷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