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着歐陽修的《秋聲賦》,真是“自古逢秋悲寂寥”,而峻青的《秋色賦》,卻是“我言秋日勝春朝”,誰是誰非,我迷惑了。

  外出走走,興許能找到答案。

  走進公園,放眼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楓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般飄落,有的如仙女散花般凌空而起,有的似蜻蜓點水般融入土中……“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紅色的!

  走進棉田,那一大片棉花地,結滿棉桃。白花花的棉花開滿枝頭,猶如天上的白雲掉落在人間,像大大的棉被,像層層的白浪,像團團的棉花糖,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白色的!

  走進稻田,無邊的稻田裡,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滿是令心醉的金色,在陽光的照射下,越發光耀奪目,好象滿地的金子。田裡機聲隆隆,一台台收割機唱着歡歌,正在田裡來回穿梭,將沉甸甸的稻穗攬入“懷中”。“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我低吟道。哦,秋天是金色的!

  走進農家,芥菜開滿了白花,白菜簇生着黃花,椰菜在卷心,韭菜碧綠生青,一派盎然生氣。辣椒青翠欲滴,茄子紫得發亮,韭菜鮮靈靈的,還帶着水珠。“水滿田疇稻葉齊,日光穿樹曉煙低。黃鶯也愛新涼好,飛過青山影里啼。”我低吟道。哦,秋天是綠色的!

  啊,終於恍然大悟,原來,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秋!”

  六年級:陸映山

您正在瀏覽: 秋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