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色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色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它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多得像那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秋的色彩是紅色的。不信,你看那果園裡的蘋果一個個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掛在枝頭,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但是又不忍去傷害它,因為它們是那麼的可愛。

  秋的色彩是黃色的。你看那果園裡的香蕉一串串的穿着黃色的衣服,像一條條彎彎的小船,等待着你去坐哩!還有那一個個黃澄澄的鴨梨掛在枝頭就像一隻只黃色的燈籠。再看那稻田裡的麥子,稻穀,谷穗都變成了金燦燦的,遠遠望去,像是金色的海浪。

  秋的色彩是紫色的。你看那果園裡的葡萄一串一串的穿着紫色的衣裳懸挂在葡萄架子上,彷彿在等待着果農快點來採摘它們呢!

  秋的色彩真是多姿多彩呀!讓人不得不佩服秋姑娘竟然能創造出這麼多的色彩來,讓人們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秋的色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