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此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母親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如此母親節 

  安雨夕 

  五月十日是母親節,老奶奶準備吃完午飯後去公園散散步,和別的老人們談談心。老奶奶剛準備出門,“叮鈴鈴”電話鈴響了,他連忙拿起話筒:“ 誰呀?”電話里傳來兒子的聲音:“媽,晚上做些好吃的,我們去給你過‘母親節’。”老奶奶瞪大了眼睛,放下話筒,愣在哪兒,口裡小聲念叨着:“好吃的,好吃的,是我過節呀還是他們過節啊?” 

  沒辦法,老奶奶只好帶上幾個大袋子去買菜。到了菜市場老人家買了好多菜,用了好多錢,這才提着大包小包艱難地回到家裡。 

  一進家門,老奶奶誰也沒喝一口,就“咚咚咚”地跑去做菜。煎呀,炸呀,煮呀,忙了一下午。做好了菜后,又一盤一盤的在桌上擺好,就坐在沙發上捶腿捶腰休息一下,口裡還哼着:“哎喲,累死我了。” 

  下午四點多,老奶奶的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孫子、外孫一下子都來了。進門沒有一個人向老人問一聲好,有的忙打開電視機看電視,有的打開電腦上網……他們讓老人拿出各種零食和飲料,吃的吃,喝的喝,老奶奶一會兒也沒有休息,忙得團團轉。直到這時也沒有聽到誰說一聲謝謝。 

  到了吃飯的時候了,兒孫們洗手后直撲飯桌,又是喝酒,又是喝飲料,大家有說有笑,誰也沒有在意老人家。更可氣的是,他們不但忘了向老人祝賀節日,還不停地挑刺:“這圓子炸得太咸了!”“五花肉燒得太甜了,放了多少糖啊?”“苦瓜做得太苦了。”…… 

  吃完了,桌上亂七八糟的堆滿了碗盤,兒女們忙着招呼自己的孩子回家,丟下一句話:“我們走了,麻煩你把盤子碗洗了吧!” 

  老奶奶一下子癱坐在沙發上,母親節,這就是母親節啊? 

  

您正在瀏覽: 如此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