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母親  

  是什麼讓魚兒歡快遊動,是大海;是什麼讓鳥兒自由飛翔,是天空;是什麼讓小草茁壯成長,是大地。那麼,又是什麼讓我們人類快樂地、幸福地、健康地活在這個世界上呢,是母親,偉大的母親。 

  我翻閱着書籍,看到書上描寫母親的片段,不禁思索:我得報答母親。今天,我要把努力的成果,把前所未有的愛心,用最忠實的方法獻給十一年來對我無比關心的母親。俗話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 

對呀,是父母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是父母讓孩子見到第一縷陽光,是父母給予孩子良好的教育,直到孩子上學去時,才鄭重地把孩子交給學校。其實,老師教給我們的是書本上的學問,而父母親教給我們的,卻是永生的智慧!從咿咿呀呀學說話到認認真真做作業,哪一刻不凝結着父母的心血,哪一刻不訴說著父母對我們的關愛呀! 

  親愛的母親,雖然今天不是母親節,但我還是送您一束美麗的花兒以表我對您的感謝。媽媽,您長得並不醜陋,我送您的橘紅色百合與雅觀、迷人的康乃馨將您的微笑映襯得格外美麗。大家都知道,康乃馨代表母愛,母愛是無邊的,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如果一個人起初為了金錢而拋棄母愛,不管他往後是何等的敬業奉獻,但是,實際上,他卻是自私的,因為他經不起金錢的誘惑,為了金錢而捨棄了母愛,如果他還有孝心,哪怕只有一點點,那麼,那一幕將永遠地烙在他的心中,抹也抹不掉…… 

  小時候,我對母愛不以為然,並膚淺地認為:母親關愛孩子是天經地義 。但現在,我明白我理解錯了,母親是美麗的化身,是天使的化身,是孩子的榜樣。讓那一朵朵芬芳的花兒伴隨着母親快樂一生吧! 

  今天媽媽很快樂!雖然今天沒有陽光,但我的心中卻有着一個火熱的太陽,那就是——心!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