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陣陣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傳入耳朵,好像是一場音樂會,我想: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舉行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叫來很多很多鳥兒,在一棵大樹上,可以放開嗓門兒演唱,也可以吃美味的蟲子,跳舞就更不用說了,唉!小心點,別掉下去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不滿足整天圍着大樹飛,我要旅遊去,收拾好了行李,秋天,和大雁叔叔、阿姨去海南玩兒,到了海南,我迫不及待地飛向最大、最好看的雲躺下睡個懶覺。又過了一天,我到海邊看海,拾貝殼……春天到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大雁叔叔、阿姨飛了回來,到家后,我給鄰居鳥弟弟講着海南的美景,順便把海南帶回來的貝殼送給了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幫助樹木大叔,一天幫他吃幾百上千條蟲子,還要舉行一場吃蟲子比賽,報名人數真多,數不過來了。第二天,麻雀小弟一聲叫,我們馬上去找可惡的蟲子,蟲子的尖叫聲馬上傳遍整個森林,結果燕子姐姐得了第一名,獲得了樹木大叔給的獎牌,和鳥類五星級賓館的一頓蟲子自助餐呢!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做很多很多對人類有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