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每個人都有許多難忘的故事;往事可以是我們重溫歡樂,也可以使我們認識生活,往事,我至今還歷歷在目。 

  記得一個暑假,我和媽媽的幾個朋友還有她們的女兒去旅遊,我們去的是湛江東海島,換上泳衣,我們幾個小朋友們便迫不及待的沖了上去,還得前面有很多柔和的泥沙,赤着小腳踩上去那可真叫爽啊!小季說:“如果浪來了,我們就閉着眼睛,享受一下浪媽媽的衝擊吧!”果然,“浪來了!”小怡說道,我往回看——我什麼也看見,只知道海水進了我的肚子邊,我大叫:“是誰把鹽放到海裡面的?”我什麼也沒享受到,只享受到海的味道,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我要報仇! 

  “浪又來啦!”大家歡叫着,只見遠處一層層從不同的位置有連成“一”字形的海浪,呀,它向咱們衝過來了,我們絕對不能怕它,浪很大,它的力量能把我們推倒,我們猶如坐滑滑梯一樣滑到了前方。“OH,NO!那個滋味呀!”我們齊呼着。 

  “又來了,又來了。”嘻!這次浪更大了,雖然很多人被嚇得直伸舌頭,但是我一點兒也不緊張,等浪衝到眼前了,才猛然的奮力跳起,嗨!剎那間我竟有了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哈哈,浪被我踩到了腳下,真好,我報仇了!曾讓我吃過苦頭的浪潮終於馴服在我腳下了,我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真快樂,真爽朗,反正那心情是說不出的。後來,我明白了:要戰勝困難並不難,只要想清楚,看清楚,把握好時間就行了。 

  我回頭望着大家歡樂的背影,覺得自己放佛置身於一個快樂的天堂。這次旅遊讓我們飽覽了大海的英姿,“領略”踏浪的“見面禮”,“品嘗”了海水的“美味”……這次旅遊,猶如那流星,永遠隕落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往事就像是一顆顆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往事像一本書,讓人閱讀越有滋味;往事也像一杯杯咖啡,苦中帶甜……

您正在瀏覽: 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