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事最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最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開始下雨了,才晴了一天。我呆在家裡,我也只能在家裡。 

 我趴在窗台上,隔着玻璃看着雨。似乎已經好久沒這樣看過雨了,因為雨會使我想起雨露,想起眼淚,想起一切悲傷的往事……為什麼這麼纏纏綿綿的細雨,會被我抹上憂傷的色調呢?我喜歡默默無聞地操縱我手中的畫筆,用它為任何事物塗上不同風格的色彩。儘管這些無人知曉,可我還是很樂意。因為雨露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我還是很喜歡畫畫的。 

 窗外的雨,你何時才能停下來?你滴在水面上留下的腳印,也是日子在我心中恨恨烙下的痕迹;那一圈圈逐漸散開的漣漪,也是我心中漸漸模糊的往事。雖說模糊,我卻依然能看見那點點滴滴的憂傷與喜悅。 

 往事最美,卻很模糊。 

 我很想念她,雨露,我的朋友,我曾經的朋友。還記得嗎?我們曾經在那棵石榴樹下許下諾言: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好朋友。但是永遠是多遠,只是短暫一年嗎?一年是永遠,兩年就是永恆,三年就是天長地久,如果只是這樣,那一輩子是幾年?友情好貴,我買不起。 

 朋友意味着什麼?伴侶?不,那是……過了就過了吧,想開點吧,世上這麼多人,知心朋友多得是。我曾經好幾次這樣想過。但我不甘心,我非要和雨露交朋友。無奈,我就是那麼固執。 

 窗外的雨依舊下個不停,我剛才趴的地方已經被我呼出的氣蒙上了一層水汽,我盯着它饒有興緻的看了一會兒。又抬起頭望着窗外的雨,心想:雨一定是酸的吧?呵,不可能。那肯定是苦的。我打開窗戶想舔一下雨,唔,外面好冷,一滴雨落在我的嘴唇上。為什麼雨是沒有味道的呢?眼淚呢,確是鹹的。雨的憂傷是沒有理由的,而我的憂傷確是有原因的。 

 雨很凄涼,我很鬱悶。我在QQ上跟婷說這句話。她卻說:你看上去一點都不鬱悶哦,整天都嘻嘻哈哈的。暈,我無語了。 

 窗外的雨仍然淅淅瀝瀝地落,把我的視線遮得模模糊糊,望天空,一片迷茫。這座城市太大,我迷失了東南西北。往左還是往右?請你告訴我吧,雨露。 

 筆墨干,碎語成詩,揚發風還亂。

您正在瀏覽: 往事最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