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記憶深處的往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記憶深處的往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里想起模糊的小時候,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似乎童話里的童年都十分美好,每一個女孩會有一個疼愛自己的哥哥,每天都無憂無慮地生活着,直到長大的那一天……

  每個人都嚮往童話里的生活,包括我也不例外。

  “我再也不跟你玩了!”一個扎着小辮子的小女孩氣沖沖走出一扇門,疾步進入另一道門裡。那是我,剛剛與鄰居的哥哥吵了架,回到家中。我一下子坐在沙發上。兩個並不大的眼睛,瞪得如同銅鈴一樣。嘴巴嘟得老高,心裡憤憤不平地想:“哼,有什麼了不起,不給我玩那個玩具就算了,我再也不去跟他玩了!!!”

  第二天,一扇門中探出個小腦袋,一笑,兩眼眯成一條縫,露出不全的牙齒,傻忽忽地說:“呵呵我又過來玩了……。”(哎真是沒“骨氣”啊!!!!!!)

  我依稀記得在我還沒上學的那段時間,我幾乎天天都到鄰居哥哥姐姐家裡去玩,我們特喜歡玩圍棋。用腳趾頭想都知道肯定輸的人是我!(可是不能說我智商低,那時我還沒上學啊!但是說老實話到現在我還是不會啊!汗)

  我記得有一次我趁哥哥出去買吃的,我在他爺爺的柜子里看到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我覺得很好奇便拿來玩。經常看到哥哥的爺爺拿這個在臉上刮啊!刮啊所以我也學着這樣。可是後來怎樣我忘記了,不過從大人口中知道的是:當時我哭哭啼啼地回家,爸媽一看我滿下巴都是血,都嚇還傻了,趕快給我上藥,可是我真的一點兒印象也沒有了。

  就這樣迷迷糊糊地上了小學,但是每天往鄰居家竄是我的必備“功課”。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哥哥沒天等我一起上學。起初,哥哥總站在我家的門口等好半天。後來媽媽讓他進屋坐,他就是不肯,也不能總讓別人站着啊!所以不知道誰想的主意,每天哥哥來了后就拿一個小板凳坐在走廊上等我上學,但我總是磨磨蹭蹭地吃早飯。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鄰居哥哥他們班的老師都換完了,鄰居哥哥他們班的同學哭地嘻哩嘩啦的(包括哥哥)。回到家中,我感到很好奇,便去玩笑似的問問。但是哥哥卻沉着臉,聲音壓地很低地說:“你再說,我就打你了!”(好可怕啊)我無辜地埋着頭不說話。

  但是不是每個童話都有完美的結局。

  三年級的時候,我轉學了,我們搬家了。在那一個月我十分不開心,因為突然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中,而且是那麼的突然。

  我只記得在搬家后的幾個星期,我和媽媽遇到過哥哥,可是我卻什麼也沒說,哥哥似乎特別的沉默,最後媽媽把新家的電話號碼給了他,我們便走了……

  似乎我快樂的小時候就這樣結束了,在一些支離破碎的回憶里。我童話中的往事就結束在2001年的7月1日,四年級的我的時候,那時我搬了家,轉了學,像是於過去告別一樣-----乾乾淨淨!!!!!!

您正在瀏覽: 藏在記憶深處的往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記憶深處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