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桌,她叫李紫庭。“碩大”的身材(只是有點肥),白嫩紅潤的臉蛋讓眾多女生羨慕,平時除了校服着身就再也沒見她穿過其他的衣服來學校了。我寫她呢,是因為她有三大“絕招”可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你們想知道是什麼絕招嗎?那麼就往下看吧。

  第一個絕招:獅子吼。

  她是班級裡面的組長,平時星期五交作業時,總會有那麼幾個人沒寫,這時,她會怎麼做呢?去溫柔地教他們?或者去細心的拿本作業給他們抄?如果你是這樣想的,那就大錯特錯了,她,如一棵迎風的小樹般站得直直的,瞪圓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開始施展她的武功“獅子吼”:“秦光——快點交作業啊。”

  第二個絕招:獅子吼+機關嘴

  不過,要是偶爾碰到幾個對這獅子吼免疫的人呢,或者,直接跟她“對決”起來的話,她就要施展第二個絕招了就是獅子吼+機關嘴,:“又不是我逼你,老師前幾天都布置了作業,你為什麼不在當天寫?好吧,就算是你忘了,但是,第二天來學校看見那麼多同學揮筆奮鬥,你為什麼不寫?難道,你是想違抗老師嗎?不尊老師嗎?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會被老師罵的嗎?老師要是請家長最後遭殃的還是你,你說,你圖個什麼?”

  在這絕世武功面前,就算是齊天大聖孫悟空也得跪下喊聲:“大王饒命”了啊。

  第三個絕招:打小報告

  如果以上兩種絕招都無用的話,那麼,這個絕招乃她的殺手鐧,就是將某位不交作業並且反抗他的同學立刻誇大罪情報告給“長官”——殷老師。然後,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能夠猜到了吧?

  這就是我的同桌,“哼哼……”咦?奇怪,身後怎麼會有一股寒意?轉頭一看,‘龐大無比’的身軀,紅潤的臉蛋,瞪圓了的眼睛,天哪,是‘女王’駕到,快逃!

  海南陵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