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學校里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那就是我的同桌。

  每天我們都會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有的時候還會儀器做作業。

  她長得很可愛頭髮短短的頭上總是會帶着一個藍色的蝴蝶結,我很喜歡她的那個蝴蝶結但我怎麼都綁不好也就只能放棄了。

  昨天去了即將去的領一所學校報道了,而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同桌卻沒能和我一起去。

  我們就要分別了,但是不要擔心我不會忘記你的,你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或許以後你會認識到期他朋友,那些我並不認識的人但是希望到那個時候你能把你的新朋友介紹給我我也會給你介紹我的朋友的。

  雖然以後不能每天都見面了,但是,我想我們有那麼多共同的回憶,我們仍舊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