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應小諾,開門見山的跟大家說吧,這是個平凡人,做些平凡事,讓大家在平凡中丈二摸不到頭腦,你們對他一定很感興趣,今天就來聊聊他的平凡事吧!

  話說應小諾同學的童年是在無憂無慮當中度過的,但卻總是有着林黛玉的陰影——體弱多病。其實小諾同學小時候呀,是肥嘟嘟的,頂着小丸子式的短髮,掛着兩條鼻涕,眼睛充滿着對未來的憧憬,偶而打針時,會在醫院裡頭,亂跑亂竄,惹得醫院不得安寧,但是,他的懂事,讓大家都對他豎起大拇指:“小諾,真乖呀!”

  小學時的小諾同學,是個不折不扣的搗蛋鬼,很不惹大家的喜歡。上課時,不是東張西望,就是玩弄前桌女生的小辮子。下課,和一幫的男生踢足球,一不小心,小諾力用太大了,把隔壁班的窗戶打破了。哎呀,完了,這回可要死翹翹咯!呵呵,小諾是個本質乖的孩子,他勇敢的去認錯了,來,大家,看到這,大家為小諾鼓鼓掌!小孩的天性就是玩,當然,小諾也如此,也愛玩咯,每到休息天,假期,就會到鄉下的爺爺那裡,爺爺最疼愛他,傳說中他的爺爺啊,可是當地的地主,那風光樣兒,讓人羨慕得掉渣。在爺爺那兒,有一個豬圈,裡面有3頭小豬豬,是其樂融融的一家子,小諾給其中最愛睡懶覺的小豬取名為“起床”,這樣每次叫它時,都能將他從美夢中拉回,嘿嘿,這辦法還真不錯咯!接着小諾給最愛跑步的小豬取名為“奔奔”,希望它能越跑越快,最好在動物運動會中奪冠!加油啊,奔奔!最後呢,給最胖的小豬叫“嘟嘟”,小諾最喜歡這隻“嘟嘟”了,因為小時候的小諾也是肥嘟嘟,可現在他都一直堅持着鍛煉,再加上與病魔的鬥爭,使他漸漸瘦了。小諾每天早上都要早早的起床,帶“嘟嘟”去鍛煉,他堅信只要努力下去,“嘟嘟”會和他一樣,慢慢健壯!“嘟嘟”,堅持哦,要和小諾一樣的努力!

  初中的小諾,遠離了自己的家鄉,來到我們這裡讀書,一切都陌生了,一切都和以前不同,小諾慢慢的變得孤僻,不大愛和同學說話和交流,而且成績不怎麼好,在教室里如同灰塵,很平凡。每次上課老師請他回答問題時,聲音輕得嗡嗡響,最多旁邊的能聽到模糊的答案,因此,每次他的回答,都會讓他的同桌複述,故有“同聲翻譯”的美譽。更在英語課上當選了“Shy,Shy先生”,我總是發出疑惑:小諾,表現自己有這麼難么?

  到了初中,成績代表了一切,小諾好像懂事了,在初二的一年中,他付出了努力,終於將成績提高了上去,大家也都認識到了小諾的潛力,都給小諾投了讚許的目光。小諾,好樣的!

  在初三的時候,老師安排換位置,天那,這個小子成了我的同桌了。當時我就想:“以後一年要在無語中度過咯,好枯燥啊!”十分不情願的和他做了同桌,可是一切我發現是自己錯了,小諾是一個很容易相處的人,總給大家帶來快樂,沒多久成了死黨,哈哈!從此也發現他的平凡事中的不平凡了,

  小諾同學總愛裝出冷酷的表情對我說:“其實我是一個很冷漠的人,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蛇”當第一次聽時還真相信了。但不久之後在一件事中我發現他不是這樣的。在捐贈時,大家都捨不得將自己的零花錢白白捐出去,而小諾,義氣凜然的將身邊僅剩的錢捐出去。所以以後每次他對我說自己很冷漠時,我都會狂笑,看這孩子,真會騙人!

  小諾同學對天文,數學特別著迷,每次去書店買書時,都買有關這類的書,並且很深奧,如《幾何原本》,每當看完一章再我面前炫耀,講些雲里霧裡的,但還增長我些知識。

  小諾說長大要當一個企業家,數學家,天文家,他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要讓身邊的人都快樂,用微笑來回答自己的內心想法。小諾,加油!

  關於小諾的故事有很多,平凡又庸俗,但這些都是發自小諾的內心,一顆善良的心。他現在也開朗許多,我非常喜歡他常說的一句話:“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在高中3年裡又有多少困難,我們都要微笑的去面對!

  我的同桌應小諾,他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