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男生,他個子高高大大的,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雖然他的臉上有些不好看,但總的來說,還是沒有多大的問題。他是我們班上赫赫有名的學霸,全年級第一名,我非常榮幸和他成為同桌。

  但是,他還是有一些缺點的,比如說:人嘛!得了全年級第一,總是難免會有些驕傲的。但是,我又不得不承認,他的卻是天才,不用帶書都能學好,門門考第一,連老師拿他都沒辦法。就拿這次來說,全班同學都帶了卷子,就他一個人沒帶,但他卻一點也不着急,就像姜太公釣魚一樣穩坐釣魚台,老師氣沖沖的問:”你的卷子呢?怎麼沒有帶來。“

  只聽同桌學霸不慌不忙的說道:”老師,你着什麼急嘛!我都還不急呢。我就一句話,我沒帶來。但我全都會了。“老師聽了同桌學霸的話,直接說:”那你把這些題,全部給我做出來,我就不追究這件事了。“只聽我的同桌學霸,不緊不慢的講着,該怎樣做題的思路理得十分清晰,最後,連老師也目瞪口呆了,說不出話來。

  在這個時候,其實我十分想自己也有這樣一個聰明的頭腦就好了,但是我知道,那種就不是我的。

  而有時候,我的同桌做起事來一絲不苟,為人十分正直。在老師沒打預防針的情況下,就突然考試,由於我沒有認真複習。所以我不會做,正好,我同桌他肯定會。於是,我給他使眼色,讓他把答案傳給我。他知道了我的意圖后,並沒有我想的那樣把答案遞給我。考完試后,我本來是想去教訓他一下的,可是,他說把答案給我等於就是害了我,這樣我不再想教訓他。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讓我琢磨不透的傢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