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們迎着和煦的春風,邁着輕快的步伐,迎來了一個新的開始。初中的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見到了將要和我同舟共濟三年的校友,見到了將要幫我度過無數難關的老師,見到了課本,見到了大哥哥和大姐姐……這預示着我的新開始!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終於感受到了初中的緊張,每天早上的四節課,變成了忙碌的五節課,大課間沒有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頓時也少了一些,老師們也不像小學老師一樣愛說人了,而是和我們做了好朋友,每節上課都和我們開着大大小小的玩笑,作業也明顯的多了,但是我們也很開心,因為我們是初中生了。

  我的同桌是我在初中交的第一個好友,她的名字叫做“羅昱宏”她原來在另一所小學上學,學習成績非常好,她每次都考全年級前幾名,因此,她考到了我們學校,她有一雙大眼睛,長着黑黑的頭髮,個子不高,穿着一身紅色的衣服,非常喜愛幫助人。

  這不今天我在學校的書還沒有發下來,所以上課時沒有書看,我又不好意思朝她借書,便一個人坐着,同桌看見了,便把她的書放到中間,把我拉了過來說:“以後有事別瞞着,告訴我我來幫你解決。”聽了這話你是不是認為我同桌大大咧咧,對了這就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哥們。

  我相信,我在這個班級體交到更多的好友,我也祝福自己一切順利!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蘭化三中初一:蘇琛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