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既然你怕了,那你就給我走開。

  我不稀罕你的喜歡,請拿走,不客氣。感謝你的喜歡,感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感謝你虛偽或真實的甜言蜜語。欠你的錢,我會還你,我沒有忘,我和你只是最基本的朋友關係,該有的債務關係還是會有,我不會白瞎你的錢,至少我還算有良心,把你心上了後會補償你。

  你對我,真的不能算是喜歡。最多是紅顏知己,惺惺相惜罷了。最多也就走到這一步了。現在的你讓我很反感,不僅不讓我喜歡你,反而更加討厭你。你這已經屬於騷擾了。我不喜歡聽甜言蜜語,別那你搪塞別人的那一套來對付我,作賤我,你還不配。

  以後我喜歡誰也是我的事了,和誰分手也是我的事。發條說說不需要你的點贊了,也不會陪你玩無聊的遊戲了。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還是你做紅顏,委屈的地方還不夠多嗎?縱容我再好的脾氣,人也是有個度的,別拿你的好感度挑戰我的底線。你配么。

  好聚好散吧,從此以後,形同陌路。你我再也不會有幾年前那麼親密了,我們回不去了。

  再見吧。曾經感謝有你,陪我走過一段時光。

致故 作文推薦:

  • ·致故鄉長亭1500字
  • ·致故450字
  • 您正在瀏覽: 致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