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雲 

  有一種感覺叫快樂,有一種快樂叫自由,有一種快樂的代名詞叫做雲。 

  天空那樣蔚藍,浮雲像一簇簇雪白的茉莉一般嵌在藍天之上,乍看,浮雲更像是藍天的圍巾,隨着風,它陣陣飄舞,看起來,那麼柔軟,那麼潔白。輕輕的,你的視野是大地,身體是藍天,這兒一簇,那兒一群。漸漸的,你們圍攏到一起,那麼不可分割,你們心連着心,手拉着手,藍天的圍巾啊,你們怎麼那樣的惹人憐愛?善變的,你們時而像花,時而像鳥,時而像蝴蝶,時而像孔雀,那麼多的形象,那麼的栩栩如生,每一次變化,每一個形象,你總能捕捉住我的心思。輕柔的,儘管你是藍天的圍巾,但你卻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張;你追求完美,追求自然,把自己裝扮得如此美妙,如此輕柔,如此得讓人心神嚮往,去追求你。美麗的,你有天底下最聖潔的白色,沒有一絲灰塵,只是白色;你有人間最可愛的輪廓,萬變不離其宗;你有世人所追求的高尚,沒有污點,更沒有塵埃,你為了這種高尚,一直在追求,一直在尋覓。和諧的,你總是願與藍天為伴,願和群鳥嬉戲,願卧在太陽身旁,願與月亮共舞;你與星星追逐,調皮的把星星纏繞 ,你與山頂比高,謙虛地總把自己弄得矮些再矮些。 

  你身處於最高的天空,在那裡俯視着大地,你看到了快樂,看見了悲傷。於是,你流下了淚水,那淚水化為雨滴,滋潤了大地,更深深地留在了人們的心裡。你聽到了感謝,看到了感動,欣慰的笑容化作白雪飄落。於是,大地粉妝玉砌,連人們的心靈都得到了凈化。 

  你永遠是自由的,在這個世界上,你沒有牽挂,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你束縛。你跟隨着風,四處漂泊,並不是無家可歸,而是追求自由的你不甘心只停留在一處地方。你追求者自由,擁有了自由,從那一刻起,你已註定要四海為家。沒有人可以追得到你,更沒有人可以猜得透你的心思,你就是你。一朵獨一無二的雲。

您正在瀏覽: 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