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漂浮着白雪一樣的雲。他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或大或小,還不時的變換着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的一切。有時,就向一隻小白兔,在拚命地向前奔跑;有時,它向一隻白蝴蝶,在慢慢的擴大,變成了一片大雲朵。美麗極了!!! 

  在每天的清晨,太陽升起來了,但是烏雲向一條大被子似的遮住了太陽。太陽只好給烏雲鑲上了一條金邊,像是在讓烏雲到別的地方去玩。有時,雲層不厚,陽光透過縫隙直射下來,萬丈金光從天上灑了下來,烏雲被陽光覆蓋了,只好認輸了,羞慚得跑開了。白雲也被陽光染成了玫瑰色,粉紅粉紅的,美麗極了!!! 

  到了傍晚,太陽公公下來了,但他那艷麗的餘暉染紅了半邊天,似火的晚霞雲要征服整個世界似的。這時,老人們看見了,會笑咪咪地說:“明天是個大晴天啊!”而小孩看見了,會歡快的叫起來:“火燒雲嘍!大家快來看哪,火燒雲嘍!” 

  到了晴朗的夜晚,小星星眨着眼睛出現了,天空中只有几絲雲在慢慢飄動,它們就像絲綢一樣,把小星星遮得時隱時現,看上去就好像是在跟我們玩捉秘藏呢! 

  啊!多美啊,多有趣啊!我真希望自己也能變成一片好白的雲,在那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啊!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