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生第九子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生第九子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龍生第九子 標籤:人生第一次作文

  黃昏,烏雲,有風。  

  古道上,遠處,命運鐵騎隨着揚起的煙塵浩浩蕩蕩的開過來。  

  劍在手,冰涼。道上人已四散開。世界變得寧靜。只聽見命皇下馬踏上地的聲音。命皇那張邪惡的臉仍舊躲着面具背後。但快了,快顯示他真面目的時候了。我扔下了所有的書,它現在對我沒有用了,它現在只能成為我滅掉命皇的包袱。我拿出一瓶標有“劇毒”的水葯。一飲而盡。爽。“命皇,去死吧!”怒……  

  命皇沒有動,他的軍隊向烏雲一樣向我衝過來。我上前一步,揮劍橫掃千均。頓時,命皇的軍隊屍橫遍野,血流成河。但他依然沒有動。他根本不會在乎這些人的生命。  

  衣襟在風中飛舞,劍在手中滴血。我怒視着。風同樣的吹,卻永遠也帶不動命皇的那件無敵戰甲。他沒有表情,在世人眼裡,他根本就不是人,沒有人知道他的思維,因為知道的都死了。命皇,就算你是死神,你又怎麼能奈何我這一個想死而又憤怒的人呢?  

  一條曾被風從遠處吹來的絲巾慢慢從天上降下來,在擋住我的視線一剎那。“喇”一道火彈向我飛過來,這是命皇的魔法。我躍起,揮劍一擋,火彈彈出數米。我狂笑起來,想不到,命皇出招竟如此膚淺,叫你以後怎麼才能左右世界?我飛撲上去。提劍向他攔腰一晃。呀,撲空了。“不好,上當了。”第一反應擋住後面來招。“咣”一聲堅脆的聲音刺耳欲聾。當我攻擊他的瞬間,他瞬移到了我背後,用他的兵器貪狼恃魂向我劈來,幸好被我擋住。但其力道重的驚人,幾乎把我的肋骨振斷。我受傷了,內傷。但我忍住,沒有外露。退後兩步。狂笑起來。此刻,命皇睜大了眼睛,我不清楚這意味着什麼。只知道在江湖上走,越是讓人了解你越是危險。有些時候比的不是實力,而是勇氣。  

  風煙四起,火星四濺。我逼他退,他劈我閃。在這一時刻,塵世間所有的憤怒都在這裡化成了勇氣。我越戰越勇,正當我要用盡全力與他火拚的時候,地上突然升起一物。“啊!鮮血石魔。”這就是傳說中的血魔。命皇招出了他恐怖的血魔。我提劍向它劈去,它的護甲太厚,竟不吃物理攻擊。我退後幾乎癱倒在地,心理上限已決近崩潰。血魔用它那鋒利的鋼爪向我撒來,命皇也趁火打劫向我劈來。我奮力周旋。左右躲閃,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想到過失敗,而現在卻看不到一點勝利的希望。我不甘心,我從沒有懷疑過我的劍術與智慧,我膽怯的只是我的心理。倘若我敗了,我絕對是敗給了我自己。十幾招下來,我竟然無從下手,眼看就要被逼進死角。再不採取行動,我的這個世界就要說拜拜了。並不是我還留戀這個世界而是我的事情還沒有做完。看着前後而來的勁敵,我突然有了辦法了。來吧……  

  命皇向前攻來,血魔向後嘶來。我奮力撲向命皇,後面的血魔也野獸般的追來。一道黑影當頭飛來,我閃。貪狼侍魂正好劈中血魔。貪狼侍魂的攻擊加上命皇的力度,血魔不死也暈。哈哈……以後如果有人問我命皇是怎麼死的,我一定會說是笨死的。現在心理防線崩潰的應該是他的吧。我乘勝出擊,提劍迅速戳向他的喉嚨,他來不及躲閃,只好向後一仰, 鐵劍剛好戳下他的面具。秀的長發從他的面具中甩了出來,他轉過身來。啊!命皇細皮嫩肉,紅潤臉蛋,貌若天仙。女人,命皇是女人,世界的悲劇竟然是女人,我驚呆了,冷不防貪狼侍魂已經劈來。來不及閃了。只好用手硬撐住。“喇”我的左手被斬了下來,劍掉在了地上,我用右手悟住傷口,痛苦的跪倒在地,頭慢慢的垂下去了。  

  我的意識和身體已被痛苦佔據。視界也變成了一片紅色的模糊。命皇走到我面前,把貪狼侍魂舉的高高的。這一下,將是我的頭……徹底的結束。  

  我的頭垂的低低的,已經貼近地面了。地上是我扔下的書。我的著作,儘是數學。思緒在此刻開始了飛揚,所有非歐幾何的真理都被世界的罪惡所拋棄。真理,幻界,魔法,科學,上帝……夠了,混雜的世界必須得以澄清。寒窗苦讀二十載,追求真理的信念,世界對真理的渴求。希望……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不能就此結束。  

  眼看貪狼侍魂離我的脖子越來越近了,我忍住劇痛,身子一滾,並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貪狼侍魂未下,命皇已被登出數米遠。我撿起我的劍,重新站了起來。  

  劍被熱血溫暖且越來越好使,加上命皇對我的恐懼。幾劍下來,我又找回了自我。最後一劍,貪狼侍魂被挑飛。這位不可一世的絕世美女完全失去了攻擊和防禦,暴露在我的劍之下。我用劍指着她。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世界又何需有命皇,何需要命皇來安排、操縱呢?邪惡,絕對不是這個世界的主體。這一切,都要結束了。  

  今天不管你是男是女,是丑是美。一樣的,去死吧!一招滅天絕頂,對方已皮開肉裂,粉身碎骨。  

  雨下了,洗去世界上所有的罪惡。明天,誰知又是怎樣?我用劍撐着地,走了幾步。最後,歪歪扭扭的倒下去了……  

  結束語:此文獻給那些在反抗自己的命運中不屈不撓和為了追求理想而勇於拼搏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龍生第九子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生第九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