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情+義氣=老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情+義氣=老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喂,開門,開門那!”我迷迷糊糊地從床上爬起來揉揉眼睛。“快開門那,開不開門?再不開門我就要撞了!”我眯着眼睛到了門前開了門。“大小姐,你怎麼又沒帶鑰匙!”無意間一回頭,看見門前大大小小的包堆滿了門前。我一下子睡意全無,眼睛直盯着那些大包小包看。表姐拎了大包小包進來,隨手扔在了地上,指了指,滿不在乎的說:“喏,我給你買的零食,怎麼樣,夠義氣吧!”“老姐不錯嘛!這們大方啊怎麼今天那們高興啊?”“我什麼時候小氣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一旁的表姐四仰八翻地躺着,嘴巴張的老大,都能塞進一個包子了。口水流了枕頭一大片…… 

下午,我和表姐去散步,看到村子門口圍了一圈人指指點點地說些什麼。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們擠到了人群里。一個帶墨鏡的老人在人群中央拉二胡。老人前面有一個杯子,杯子里都是一些一元、一角的旁邊還有一個飯盒。姐姐莞爾一笑,拿出100元放進了杯子做了一準備開溜的樣子,然後悄悄的走開了。 

我追上她,說:“看不出,你還滿有同情心的嘛!” “我又不是冷血動物。”怎麼樣,陪我去看看周杰倫的新專輯。”我壞壞地朝她笑了笑說“好,今天我就陪你走一趟!” 

  哈哈……“沒想到,你還挺時髦的嘛!”“廢話我不時髦誰時髦啊!” 

路上留下了她不停的笑聲。 

怎麼樣?我的老姐是不是個有義氣又時髦的老姐啊!

您正在瀏覽: 同情+義氣=老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情+義氣=老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