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安,我對你們的同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我對你們的同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此時夢想的飛船已經起航,我們祝福的心聲在天空中撩起熊熊火焰,不要害怕,更不要退縮,挺起來,我們與你同在!加油,遠方的我們,在為你們驅趕寒冷的風霜,正在點燃一個個與我們心繫的孔明燈。地震促使美滿的家庭碎裂,在那無情·劇烈的晃動下多少親人的愛如牆壁般破碎。風,呼嘯着,靈魂彷彿在大地徘徊。在那破碎的瓦礫上滴的不是血,而是那些幸福的回味,悲痛的哭喊把那些幸福的“夢”僵持而又破碎了。對着電視機的我,彷彿與你們同在,我的心如刀割,因為我只能在心間對你們傾訴我對地震的不滿,你們遭遇的心情我何嘗不懂,除同情外我又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呢?捐助,我的心到了,在黑暗的角落裡希望你們振作,不要被小小的“感冒”壓倒,在這,我只能真心的對你們說一句:“加油”!也許你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也許你不知道我,但我知道你。雅安,我最後忠誠的說一句:加油加油,我挺你!

  吉林通化柳河縣柳河縣紅石鎮和平村中心小學六年級:辛忠明

您正在瀏覽: 雅安,我對你們的同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我對你們的同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