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這個理想源於一本書。

  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但是我看了一本書後,就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名科學家。雖然我現在已經記不得那本書的名字,裡面的人物也記不清楚了,但我對其中一個科學家的印象卻十分深刻。他發明了很多機器,給人們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

  就這樣,我便擁有了自己的理想。我很自豪,因為,就像俄國作家屠格涅夫說的一樣: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人。擁有理想,我不再可憐。

  現在,我樹立了當科學家的理想,就要想着為人民服務,把我的才華奉獻給人們。因為,服務別人,就是在為自己服務。

  為了實現當科學家的理想,我要為自己定一個現實的目標。以前我不好好學習,但是現在我一定要為理想而刻苦讀書。希望我能早日實現這個理想,讓我為人民服務,做一個對人民有所奉獻的人。當然,我離不開家長和老師的幫助,希望家長和老師能幫助我更上一層樓。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改變我的理想——未來,或許我會想當一名老師,一名作家——但是,我卻會為了我的理想而奮鬥。

  點評:孩子,你的用語超過了與你同齡的孩子,而顯示出你的成熟。雖然,我不確定你說為人民服務是否是真話,但是,當科學家的理想卻是遠大的,祝你早日實現理想,大展宏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