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盞燈塔,可以照亮人們前行的路線。理想是一盞孔明燈,可以放飛人們的夢想。

  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理想。有的人說:“我長大要去當一位科學家。”還有的人說:我長大要當一位大明星。”而我的理想是要當一位平平凡凡的老師。

  老師這個職位雖然普通,但是在我心中卻是最偉大的。

  在炎熱的夏天,或許我們手裡都拿着冰棍在家裡開着空調,在家裡當我們的“小皇帝”無憂無慮的。可老師呢?老師卻在“吱吱”作響的風扇底下給我們批改作業。手裡沒有冰棍,而是拿着紅筆。我想:這時候一定是滿頭大汗吧,可又有誰為老師遞上一塊紙巾或一杯解渴的茶呢?

  在課堂上,我們和老師的一節課也許只有短短几十分鐘,而且還有同學搞小動作,傳紙條,不尊重老師。可是,我們想過么?老師私底下給我們備課要花多少時間啊!應該是這幾十分鐘的好幾倍吧。

  所以我認為老師是最偉大的。他們把畢生的知識全部傳授於我們。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再去不尊重他們呢?

  老師這個職位雖然普通,但是我願意向著這個職位進發。現在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將來一定要當上老師。一定會去當一位辛勤的園丁好好栽培祖國的花兒。

  理想,它就是我心中的一盞燈塔,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給了我奮鬥的方向。我一定會努力的,去實現我的理想,放飛我的夢想!

  初一: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