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曾經有人問過我,你的理想是什麼,那時的我十分天真地答道:“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可當人們問我為什麼的時候,我卻支支吾吾說不清楚。

  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理想,那僅僅是因為我對服裝的熱愛。

  那時,我還小。有一次,我打開電視,正好被正在走秀的模特們吸引住了。但我注意的不是模特的本身,而是她們身上那漂亮的服裝一下子抓住了我的眼球。她們身上的服裝是那麼的引人注意,有的精緻美觀,有的大方可愛,有的樸素合身,有的則顯得怪異時尚,還有的甚至顯得有些張揚……這些服裝設計的各具風格,美觀獨特,讓我愛上了它們。

  事後,我想:服裝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呢?那些服裝設計師太有才了,把衣服設計的那麼漂亮,讓人們喜歡上它。我又轉念一想,那我為什麼不做一個服裝設計師呢?不過,我似乎被這個念頭嚇到了,趕緊甩甩腦袋,清除一下,但這個念頭卻深深的烙進了我的心裡。

  不過,如果我想實現這個理想,還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首先,我目前需要好好學習,其次,還需要練習繪畫等特長,以及要有美好的品質和堅強的毅力,吃苦耐勞的準備。讓我的夢想不是空話,就得付出努力。

  讓我們乘着夢想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