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傲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傲風》是一部很好的小說,她有一種神奇的魅力,能夠溫暖人心,傲風對待朋友的態度也十分值得一談,她似乎能夠讓人死心塌地的為了她做任何事情,這一點,是我一直想學習的。這種獨特的人格魅力,是模仿不來的。

  但是,最令我們這些《傲風》的書迷們氣憤的是,有很多人在《傲風》的書評中大罵傲風和她的作者風行烈,我們的烈大。對此,書迷們怎麼能無動於衷呢?據說,在某年某月某日,書迷們和那些“反對派”分子們發生了一場戰爭,當然,是從網絡上的對戰,所以並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這一次大戰給“反對派”分子們帶來了血的經驗和教訓,沒有人還敢光明正大的說傲風和烈大怎麼怎麼不好,因為會牽扯眾怒,會被大家圍攻,當然,如果有人罵傲風或者烈大被我發現了,我也會毫不客氣的。這,就是《傲風》的魅力所在,能讓讀者們為了她的榮譽去努力。我至今仍然遺憾,那場大戰未能親眼目睹,只是聽朋友說起,我想知道是誰會討厭《傲風》,因為她沒有任何一點會讓人討厭,如果不喜歡可以不看的,為什麼一定要說出來呢?

  希望我們心心念念的烈大能看到我的文章,希望烈大能夠繼續給傲風更新。

  我們的青春誓言:

  天大地大,烈大最大!!!

您正在瀏覽: 《傲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