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都有一扇門,而且每扇門的鑰匙都應該不同。但是卻有一把萬能的鑰匙,他能打開其中任意一扇門。那就是“理想”遠大的理想就是開始萬物的鑰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當老師,教書育人;有的人想當醫生,救死扶傷;有的人想當警察,服務人民;有的人想當法官;主持公道……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歌星。 

  歌聲是神聖的。它能使人放鬆心情,聽歌也是一種享受,你想象一下,當你上台表演前,聽聽歌放鬆一下你緊張的心情,或是你躺在床上休息,優美的旋律悄悄的溜進你的耳朵里,你將進入美妙的音樂世界。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想當歌星嗎?那是有一次,哥哥在聽MP4,我問他出去玩嗎?可他就跟沒聽見似的,根本不理會我。我推了推他,拿下他的耳機問道:“哥哥,有這麼好聽嗎?”“有。不信你自己來聽。”我的好奇心促使着我,於是我戴上耳機悠閑的聽了起來,“回憶着初次相遇坐在你身旁……”那美妙的音樂,好聽極了!就在那時,我立志當一名歌星。 

  自從有了這個理想,我每天都在為之奮鬥着,我每天寫完作業后,就拿出心愛的MP4聽着歌。直到現在,我還會唱許多好聽的流行歌曲呢! 

  有了這個理想,我就有了一個目標,我會一直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奮鬥,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