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嘰嘰喳喳,嘰嘰……”一聲聲清脆的鳥叫聲喚醒了校園的早晨。

  此刻,校園還有點酣睡,在她的眼前還有點薄霧在環繞。太陽公公從雲層中探出眼睛,幾縷陽光便照射着校園,把校園喚起。我也被這幾縷斜陽喚醒,背起書包走向校園。這時的風景十分的美麗,早已染色的楓葉朝四周瞅了幾眼,便掙脫樹枝,帶着那美麗的顏色與其他葉子舉行了落入泥土的儀式。以藍天為景,白雲作伴,兩三隻麻雀在天邊飛翔起來,這飛行,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美景。風一吹,校園便打起“咳嗽”來,從遠方聽到一聲響,啊,有人來了。我順着校園的長廊向教學樓走去,兩行青松晃着身體,為我打了一個招呼,我自也回應一聲,向他們問好:“昨天還睡得好嗎?”這時候,我看見守門的叔叔正怔怔的坐在那兒,朝我一笑,我也回笑一下。朝前望去,看見教室的燈亮着,誰呢?我走上去——原來同學們在讀詩呢。我也讀了起來。

  校園的大樹依然那麼粗壯,花壇的玫瑰仍是那麼芬芳,而這幅美麗的圖畫也漸漸落幕。六年級:朱昌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