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走進了初三的教室。初三都是單人單座,說到這裡,我好懷念有同桌的日子。我的同桌特別多,比起說同桌,那我可是滔滔不絕。其中里我印象最深的同桌,是從小學到現在,一直在一個班的代美玲同學,我習慣叫她小代。她的個子並不高,特別苗條,長長的睫毛襯托着迷人的眼睛。她習慣穿着一件紅色上衣,深色牛仔褲,腳踏一雙休閑鞋。看上去特別有個性。我在七年級的時候和她一張桌,大概是剛剛走進中學的原因吧,我們對這個學校有說不完的評價,不過每次說完之後總會加上一句話:“咱們倆太有緣了,又在一個班。”說到那句話,整個人充滿了幸福感。我的同桌特別愛幫助我。我有不會的題,她都會主動幫助我,給我講解。記得有一次,一道數學題,左思右想我也不明白是怎末一回事。她見我在那愁眉苦臉的,一下子就猜透了我的心,說了一句;“不會做了吧,我幫你。”話音剛落,她就耐心地給我講了起來,可是我太笨了,兩遍講完之後還是不懂。我以為她會說我笨,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她不但沒有說我,而且還更加詳細的給我講解着。大概講了四五遍吧,我終於明白了,我望了望她,她笑了,我也笑了。怎莫樣,我的同桌不錯吧!每天放學,我們都一起回家,互相說一說心裡的喜怒哀樂。我清晰的感覺到那是一種幸福。這就是我的同桌。我們共同在一個班九年的同桌,她在我的心中佔據了一個不可磨滅的位置。這就是我的同桌,關心我,幫助我的好同桌。

  作者:於歡歡

本文系作文網(zuowen.com)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