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景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景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上,同學們做完老師布置的任務后,便開始了自由活動,因為大家遊樂嬉戲的聲音有些嘈雜,所以我來到一片比較安靜的陰涼地,欣賞起校園一角的風景來。

  走到一處花壇邊上,看到一棵有着紅色樹葉的大樹,被風輕輕吹拂着,像是大樹飄逸的頭髮,把大樹襯托得英姿颯爽。我不禁想起了今天早讀背誦的仿寫“紅色是激情,熱情奔放。”又立刻想起了我的兩位同學,他們身上總是充滿了激情,有着他人兩倍的學習效率,有時甚至更多。這又讓我想到了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還是有的。”而我所欠缺的,不正是一顆充滿激情,努力進取,力爭上遊的心嗎?以後,我也要像齊白石一樣“不教一日閑過。”充分利用時間,抓住那些別人忽略的小時間,努力學習,過好人生中的每一天,讓自己的生命過得更有意義,更有價值。

  我轉過身,映入眼帘的是正在努力生長的的小草,被風一吹,它們紛紛彎下腰來,風過後,它們又一個個挺胸抬頭,再次與狂風抗爭。小草的周圍開滿了鮮艷的月季花,在烈日炎炎下,它們毫不低頭,而是迎着驕陽努力綻放自己的笑臉。忽然,一陣風吹來,吹落了無數花瓣。龔自珍的那句“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湧上心頭。老師辛勤培育我們多年,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知識,孜孜不倦的教導,告訴我們受益終身的道理,把我們從無知懵懂的幼童變成一個個博學多才的少年。是老師讓我們知道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人生哲理;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了“與朋友交,言而有信”的做人道理;是老師讓我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的處世態度。成長路上,老師就像我們的第二位母親,陪伴我們的學習與生活,她的愛如杜甫說過的“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只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您,我的老師!

  看着眼前這美麗的風景,霎時,心中對於未來學習的目標更加明確了……。

  輔導教師:趙明霞

您正在瀏覽: 賞景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景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