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看了《東京審判》這部以記錄歷史以真人訴說編拍而成的電影。讓我感慨良深。勾起了我沉於心中的愛國心。 

  本電影主要以當庭對質以及證人訴說為主題,又穿插了許多涉及歷史.軍事等多方面的問題,實在是值得一看。其中,有着日本軍人很多令人髮指的語言。 

  面對着許多當事人的正面指控,20多名日本高層軍官居然沒有一個願意自己承認自己的罪行。 

  有一位日本高層軍官竟然說出了這樣一段話,如果現在放我出去的話,我還要繼續完成天皇的命令,對中國發起侵略戰爭。這是什麼話啊,反了一次錯,還想來第二次。 

  令人髮指的還在後面,日本律師團竟然有人這樣說:“美國人的不是東西,用原子彈炸死了8萬多日本人啊!”他知道中國只因為南京大屠殺就死了多少人嗎,30多萬啊!8年抗戰中死了多少人,無法估計啊!日本,你只在乎你自己的利益。損人利己的事情,你幹得樂呵呵的,讓我們怎麼說好呢? 

  日本首相,你有些良知的話,就不會去年年參觀,參拜放有甲級戰犯千名的靖國神社了! 

  日本人常用剖腹的方法來表示自己的悔過,怎麼就沒有人用這種方式來對在2戰中死難者的家屬表示自責呢! 

  日本!你實在是討打啊!覺悟!真不希望《東京審判》里的東西是真實的,一起維護世界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有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