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沒有春天的生機勃勃,沒有夏天的綠樹成陰,也沒有冬天的白雪飄飄,但是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遍地金黃的季節。秋天很美,無法言喻的美!

  如果說春天是綠色的世界,夏天是彩色的世界,冬天是潔白的世界,那秋天就是金黃的童話世界。

  一陣秋風刮過,樹葉就改變了顏色。泛黃的樹葉,被風吹落下來,如一隻只蝴蝶,又像一張張秋天寫給大地的明信片。樹葉一片片落下來,落到地上,厚厚的一層,就像給大地鋪了一層毯子,彷彿在為冬天做準備!

  小燕子們都紛紛飛去南方過冬去了,那一隻只在天上飛的燕子,染了一片天。小松鼠也在為冬天做打算了,忙忙碌碌的在收松果呢!有的小動物長了厚厚的毛,生怕會凍着似的。

  農民伯伯最高興了,因為春天的播種有收穫了,高興的連嘴都合不攏。田野里,金黃的玉米,火紅的高粱,黃澄澄的谷穗,紅透了的西紅柿和辣椒。果園裡,蘋果笑紅了臉頰,葡萄像水晶似的掛在藤蔓上,石榴笑得最都裂開啦!

  秋天,那個童話般的季節,那個金黃色的世界,那個豐收的季節,我怎麼能不喜歡?

  六年級:小珍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