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涼爽的秋風吹走了夏日的炎熱,天空變得那麼高那麼遠,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它們還調皮的變幻形態,有時候像小狗,有時候像小貓,有時候像小綿羊。偶而也有幾隻不知名的小鳥在天空中飛過,一陣秋風吹過,樹上的落葉像一隻只蝴蝶在風中飛舞。

  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黃澄澄的梨把樹枝都壓彎了,蘋果羞紅了臉,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火紅的燈籠掛滿了枝頭,石榴開心得把自己的嘴都笑破了,甜甜的甘蔗也趕來湊熱鬧了。

  田野里的莊稼豐收了,你看金燦燦的玉米娃娃、圓圓的大豆哥哥、胖胖的花生妹妹都爭先恐後的趕來報到了,拖拉機在田地里歡快的奔跑着,農民伯伯的臉上充滿的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秋天是讓人嚮往的季節,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