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地震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華僑小學602班陳默文 去年寒假中,有一天是我難忘的一天。

  那是2004年1月16號,星期五。早上我吃完飯後做作業,做完作業後到夥伴那裡去玩。差不多到了11點,我就回來。過了一會兒,天陰陰的,好像在嚇唬我們。又過了一會兒,差不多11點半,我和大伯姆、姐姐坐在家裡喝工夫茶。忽然,呼的一聲,大家以為是在打雷。接着,又嘣嘣的幾聲,桌子光在搖晃,連我也在晃,我還以為是貓在後面搖我的椅子。後來,大伯姆大聲說:“地震啊!快出去!”我最慢出去,等我出去的時候,地震已經結束了。大伯姆對我說,以後遇見別人喊地震時候就要跑。我想剛才的地震好象坐在火車上一樣。這時爸爸打電話來,我跟他說“沒事”。差不多11點35分,響了兩下轟轟的聲音,好象打鼓一樣。又過了一會兒,天又陰了,好象一塊黑布蒙在天上。接着,就呼呼地下起雨來。下了五分鐘左右,就停了。下午又下雨,下午我騎着自行車在村子里玩了一圈,也沒有看到什麼新鮮事。騎回來后,我就看電視、寫日記。

  今天我雖然有點害怕,但我這麼小就經歷過地震,我聽說爸爸長了這麼大才經歷過,所以覺得很意外。後來上網一查,原來我所在的澄海區溪南鎮還是地震的震中呢!在害怕中也學了不少有關地震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感受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