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我的最愛庄世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的最愛庄世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我認為是最美麗的季節。它像一位老者一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雖然它並不被關注、重視,但它卻是最不可缺少的一個季節;雖然它的外表並不華麗,但它的內心卻是最純凈、樸素。

  初秋,植物的葉子已經微微泛黃,再也不像春天那樣充滿生機,再也不像夏日那樣鬱鬱蔥蔥。就連陽光,也不再那麼強烈耀眼,彷彿也已經步入中年。

  中秋,稻子已經穿上了金黃的外套,我站在稻浪里,一陣風吹來,我緩緩地向前走去,用手去感受秋爺爺帶給人們的果實。這,才是秋天的意義。

  深秋,葉子全部變黃了,絲毫沒有了生機,有的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風也漸漸變涼了,我覺得這才是秋天的顯露。

  將來,我也要像秋爺爺一樣,做一個不圖虛名,但對社會、他人有用的人。

  我愛好春,但是春柔嫩;我愛好夏,但夏太浮躁;我愛好冬,但冬太單調,所以我最愛好秋。因為它是收穫的季節,它的調子格外鮮明,它的色彩格外濃郁,它的果實格外豐碩。秋在向我們展示,它不像春的那般爛漫;不像夏的那種熱烈;而是接近年邁而成熟,似乎知道人生的有限,故知足而樂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的最愛庄世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的最愛庄世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