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感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對於發生在我所能接觸到的事情里,所看所聽,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並且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為什麼呢,因為我就是一個普通的人並且自認為從小處在一個比較封閉的環境中,有可能是不善於察覺環境的變化。暮然回首的時候,會突然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但是這一切又是那麼的真實,所以說是有一點奇妙的、就好像一個玩家,一直玩的都是故事模式,一個人的單機遊戲,突然有一天發現其實這個是個網絡遊戲,有很多很多的玩家。真實的存在的。感覺世界是相通的一樣。此時也是很好理解的,之前的生活一直都是讀書上學的狀態,除了學校的人和事情,其他的了解和參與的其實都很少,甚至可以說幾乎沒有。就算有了解,也是通過上網啊,都是通過一些科技的媒介,發生的事情也都是很遙遠的,或者是與我不想乾的。

  但是,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註定要與世界的聯繫不斷的加深,變得密切。所以這種奇妙的感覺就來了,慢慢適應吧,我想應該習慣就好了吧。多與人打交道,參與其中發生一些事情,說不定會推動故事的全新發展呢。畢竟,這是一個巨大的網絡遊戲,我的一舉一動可能都會牽扯到整個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