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香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香包,它是我的父母去雲南旅遊時買給我的小禮物。我把它掛在房間里的床頭上。

  我的小香包可愛極了。一隻圓形的木環下,有一隻淡藍色的蝴蝶結。它鑲着金邊,中間有一顆紅艷艷的“瑪瑙”。連着蝴蝶結的,是一根米黃色的粗線。在線下面的,就是小香包了。小香包的四周圍着一條彩虹般的細線。香包的中央,有兩個天真無邪、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倆長得可真像,簡直是一個模子里倒出來的。圓嘟嘟的小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嘴角微微向上翹起,笑眯眯地望着我。她們身材姣好,兩條手臂俏皮地向外分開,好像在說:“歡迎你到我們的家園來做客!”兩條腿細細的,穿着一雙藍色的小鞋子。她們戴着一樣的花帽子,穿着一樣的衣服,真漂亮!

  自從我的父母從雲南把它帶來時,我就特別地愛惜它。早上醒來,第一眼就望見了它。那對可愛的“雙胞胎”笑眯眯地看着我說:“時間不早了,快起床吧!”晚上,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房間里,小香包散發著清香“說”:“已經六點鐘了,快做作業吧!”我頓時來了精神。晚上八點半,我脫下衣服鑽進暖烘烘的被窩裡,小香包又散發出陣陣清香,彷彿在對我說:“你都累了一天了,快睡覺吧!祝你作個好夢!”我就在不知不覺中靜靜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愛我的小香包。它讓我受益匪淺,讓我在課外放鬆心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