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鉛筆盒,她或許已經破舊不堪,或許看似十分的美觀,但是對他所有的一種特有的感情卻不會因為經過歲月時光的清洗而改變,我也有一個星之翼長的鉛筆袋,十日已有半年之久。

  在此之前,我曾用過許許多多的鉛筆盒,他們現在或是依舊那麼渲染一新或是破爛不堪,但是卻永遠不及我對這個簽筆袋的感情。

  他長的挺似於長方形由於學習的需要他的肚子已經被鼓得圓圓的了,它的外衣。屬於湛藍色的,上面布滿了許多五彩斑斕的圖案,在筆盒的,正中面有一條可愛的紳士狗爬上了比和它昂首挺胸,帶有一副酷酷的眼鏡長得非常乖,小,仔細瞧那神態端莊,彷彿要去參加,紳士狗的選美大賽,她走在熒光閃閃的大路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要去做,狗王選拔賽的賽場,當主持人呢?在他的世界里好像沒有什麼憂愁,可以看成天下無煩惱了。

  再比盒的內側有兩位主角,因為是通么吐詞的鋼筆,而另一位也是鋼筆,兩位鋼筆處於整個筆盒的最上邊,其他的一些鋼筆好像都只是附庸罷了,圓規安分守己的躲在下面主角們當台階極致自動鉛筆,也只不過是陪襯罷了。我十分喜歡我的兩位小主角。

  兩位主角,我介紹完了,因為銀灰色的自動鉛筆,韓正躺在鉛筆盒裡打爆自己收到不公平的待遇呢,說起我這個自動鉛筆。我第一次想到的莫過於他的能寫會畫默默無聞,他雖然長相介壽而且又苗條,他幹活十分的賣力畫作需要他,他他填寫配套練習更是必不可少,但她的心十分易段。也可謂是持有所長,寸有所短。

  在我筆袋最外面的一層里住着我最忠實的幹將,圓珠筆,她的長相雖不如,自動鉛筆,窈窕鋼筆的美觀,卻十分的耐用,面對光滑透亮的,書皮鋼筆自動筆,一時不知所措,他沉着冷靜,加油,細菌容的填在上面,而且它的耐用,導致我用了一個學期,我可真想換掉我這位忠實的幹將呀,雖然比,大眾的比,各有不同的姿態,根據不同的性格,但他們經常會吵架,做一件事,紀要需要用筆,可是他們吵了半天也分不出伯仲,最後,直到真的面紅耳赤才肯罷休。

  在比河蝦族的眾多兄弟中,它們都具有不同的作用與不同的作用與不同的作用與不同的作用與不同的作用與不同的的全體一樣,同樣都要團結一致才可以做好事情,所以以後還需要麻煩我的筆和兄弟幫我照看一下,這些功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