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為什麼這樣孤獨?  因為爸爸媽媽不在我的身邊。  於是我在心裡祈禱:爸爸媽媽快回來……  現在已經是五點整了,  我立刻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      我已經在電腦前坐了幾個小時,  朋友都走了,  我一個人在小荷里寫作文,  目的就是消除自己的孤獨。  作文寫了一篇又一篇,  我還是那麼孤獨,  唉,爸爸媽媽快回來……      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啊?  快回來吧,我好孤獨。  稍微聽到樓道有人走動的聲音,  我就滿懷希望地認為是你們。  唉,都不是你們啊,  唉,我真孤獨。      孤獨的感覺真難受,  唉,我真不想孤獨。  誰來和我聊天? 

  誰來陪伴我,  沒有一個人。  唉,我真孤獨。      現在,我也應該下了吧,  關掉電腦,  我豈不是更孤獨?  唉,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啊?      唉,我該怎麼辦? 

  唉,我真孤獨! 

您正在瀏覽: 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